中国公开赛首轮列维交63杆 目光锁定法国莱德杯

2017年04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列维首轮交出63杆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7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上午出发的球员已经陆续交完记分卡。2014年赛事冠军、来自法国的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抓到9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3杆(-9),以1杆优势暂时领先。

  列维首轮的表现十分强势,从10号洞出发的他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后在11-14洞(球场2-5号洞)接连抓到4只小鸟,接着又在收官的两洞抓鸟。

列维首轮记分卡
列维首轮记分卡

  “我今天打得很好,上了全部18个果岭,还推进了两三个长推。”列维说道,“我现在状态不错,上周的成绩也不错(深圳国际赛并列第八)。我十分享受来中国打球,也十分喜欢这里的球场。”

  北京今天的天气晴朗,微风的天气也促使球员们交出了好成绩。当被问到是不是球场对他来说有点简单时,列维笑着摇了摇头。“球场的7号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因就是因为它很难!”尽管如此,列维还是在这一洞保到了帕。

  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败走黑泽汀,那一支队伍中并没有法国球员的身影。上一次法国球员参加莱德杯还要追溯到2014年鹰阁的那支胜利之师,法国一哥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曾是那支队伍的一员。2018年莱德杯将在列维的家乡法国举行,作为东道主,状态火热的列维自然将目光锁定在了这场欧美对决的队际大战。中国公开赛前两轮,他恰巧与下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同组。首轮惊艳的表现,也定是给队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毫无疑问,参加法国莱德杯是我的目标,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打球。”

1/15
4月27日,中国公开赛首轮在雁栖湖球场展开角逐,列维63杆暂时领先,美国球员狄龙一杆进洞。(摄影:王立明)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中国公开赛列维莱德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