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打点滴 李昊桐深圳国际赛首轮带病交75杆

2017年04月20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带病交出75杆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17年深圳国际赛今日展开首轮角逐,中国排名最高的男球手李昊桐率先完成了首轮比赛,仅打出75杆(+3),赛后他透露是肠胃原因影响了自己发挥。

  李昊桐今日后九开球,与名将巴巴-沃森与英格兰新星汤米-弗利特伍德组成明星组出发。前九洞他抓下两只小鸟,一度冲至领先榜前列。不过转场之后,他却先是在1号洞吞下柏忌,PAR4的6号洞吞下两柏忌,成绩瞬间转为高于标准杆。而在收官PAR5的9号洞,他五杆才攻上果岭,两推再吞双柏忌。后九仅打出41杆,最终以75杆完赛。

  这也是李昊桐参加三届深圳国际赛七轮比赛中的最差杆数。赛后他透露,自己的肠胃这两天出现了问题,影响了场上发挥。“肠胃不好,今天确实有些影响。”李昊桐在交完记分卡后说,没有对媒体透露更多详情。

  与李昊桐同组的巴巴-沃森今日交出66杆(-6),暂时冲到了会馆领先位置。赛后美国名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李昊桐昨天打了点滴:“你不能说他今天打的不好,毕竟身体生病的人是很难打好球的。他肠胃不好,听说昨天打了点滴,所以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新高)

标签: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