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讽刺加西亚有代价 不利竞争莱德杯队长

2017年04月18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灵顿讽刺加西亚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来自爱尔兰的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上个星期坦率地畅口欲言地评价了新晋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颇有讽刺地认为加西亚“是一个非常输不起的人”之后,显然不利于哈灵顿当选2020年和2022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

  我们所有人都喜欢都柏林名将哈灵顿的直率,但是到底什么促使这位爱尔兰名将在看着加西亚加冕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后如此大胆地批评加西亚呢?毕竟,很难想象在随后几年的莱德杯比赛中,如果哈灵顿成了欧洲队队长,他与很有希望跻身莱德杯的欧洲队大将加西亚会如何相处?

  要知道,即便是与加西亚在高尔夫球场内外关系不和的泰格-伍兹都在美国大师赛落幕之后的第一时间里大度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点赞加西亚,哈灵顿却站在了加西亚的对立一面,即便还是为披上绿夹克的加西亚实现大满贯冠军的突破感到开心,但是同时也毫不掩饰地批评了加西亚之前没有严格遵守高尔夫礼仪、认为加西亚是个输不起的家伙。

  当前,莱德杯欧洲队并不缺乏队长的候选人。本来,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的哈灵顿是2020或者202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人选的领跑者。但是来自英格兰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也是那两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一位响当当的候选人,再加上两位将在2022年满46周岁的大将——瑞典猛男亨利克-斯滕森和英格兰的莱德杯球星伊恩-保尔特,因此哈灵顿在上周作出了那番批评加西亚的言论之后,无疑让他想要竞争2020年或者202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希望大打折扣。

  相关阅读:哈灵顿:加西亚是个输不起的人 我们关系不怎么好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加西亚哈灵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