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局势影响2018年巴黎莱德杯 鹰阁或成备用球场

2017年03月22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鹰阁成为2018年莱德杯备用球场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巴黎最近恐怖袭击事件不断,苏格兰鹰阁(Gleneagles)有可能成为2018年莱德杯的备用球场。

  来自《苏格兰太阳报》(The Scottish Sun)的消息称,在官员们表达了对巴黎安全问题的担忧后,为防止美国球员拒绝到巴黎参赛,法国方面已经做出了应变计划。

  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巴黎市郊的南部,距巴黎奥利机场不远。当地时间3月18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奥利机场因抢夺士兵枪支而被击毙。自从2015年初以来法国恐怖袭击事件不断,2015年1月《查理周刊》编辑部遭遇恐怖袭击,2015年11月巴塔克兰剧院出现了“10分钟浴血屠杀”,还有去年7月法国尼斯国庆日遭遇的卡车撞人袭击事件。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给《苏格兰太阳报》的消息:“这个计划已经准备就绪,会满足美国人的要求。”

  “在奥利机场的意外事件发生前,美国人就对莱德杯在法国举行表示出了担忧。”

  另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说:“现在一切还不确定。这完全取决于伊斯兰国家和伊拉克在接下来的一年会有什么动作和欧洲大陆的连锁反应。”

  鹰阁曾在2014年举办过莱德杯,它现在是备用球场,有可能在最后关头主办2018年的莱德杯,而莱德杯欧洲方面否认知道这个计划。

  2018年莱德杯的一个月前,佩思郡的鹰阁球场将举办首届欧洲冠军赛(European Championships),鹰阁也是2019年索尔海姆杯的举办球场。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莱德杯法国鹰阁苏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