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斥穆菲尔德接纳女性太迟:我可不想跟他们喝茶

2017年03月1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言辞犀利

  北京时间3月16日,穆菲尔德(Muirfield)正式回到英国公开赛主办球场的范畴内,但罗里-麦克罗伊对俱乐部会员两次投票才决定接纳女性表示很不满。

  当地时间周二,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The 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投票通过允许俱乐部273年的历史以来首次接受女会员,其中80.2%的会员投了支持票。会员政策的变动需要三分之二的支持率,而去年5月首次投票时只有64%的支持率。

  本周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麦克罗伊很直接的表达了自己对投票的看法。

  “在现在的年代,女性已经是很多企业的领导者,甚至是国家的领导者,但却不能加入一家高尔夫球场?这真的很不可思议,也很荒唐。”他说。“我们会回到穆菲尔德,会去参加英国公开赛,因为他们现在允许女性加入了,但现在每一次去穆菲尔德,我都会感觉很不爽。

  去年夏天,穆菲尔德被移出了英国公开赛主办球场的名单,但在最近的投票结果出来后,R&A立即把这座苏格兰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加入了名单。2013年在穆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没晋级,他说如果球场被永久地移出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名单,他并不会因此而不开心。

  “我仍然觉得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很可怕。”他说。“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回到穆菲尔德参加英国公开赛,但我不会和俱乐部的会员们喝茶。”

  相关阅读:穆菲尔德二次投票接受女性会员 重返英国公开赛序列

  花儿也谢了!女性正式入会穆菲尔德需要再等6-7年

1/10
北京时间3月16日,帕尔默邀请赛赛前最后一个练习日,参赛选手参加开球仪式纪念“高球皇帝”帕尔默。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穆菲尔德女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