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两将并列领先 李昊桐吴阿顺均出局

2017年03月04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本赛季欧巡第二次止步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与墨西哥世锦赛同周举行的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Tshwane Open)当地时间周五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战罢第二轮。李昊桐和吴阿顺虽奋力追赶,仍无法弥补首回合遗留劣势,双双遭到淘汰。

李昊桐两轮记分卡
李昊桐两轮记分卡

  比赛一度因雷电中断,使得两位中国球手直到下午才开出第一杆。李昊桐抓下五只小鸟,却也吞下五记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两杆,并列第95位。距离晋级线相差两杆,继卡塔尔大师赛后,本赛季欧巡赛第二次半程出局。

吴阿顺两轮记分卡
吴阿顺两轮记分卡

  吴阿顺则是状态慢热,前八洞吞下两记柏忌,转场前补回一鸟找到节奏,11号洞和14号洞再下两城,可惜随后无鸟入账,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总成绩145杆(+3),并列第107位。继迪拜沙漠精英赛后再度欧巡遭遇淘汰。

  李昊桐和吴阿顺上一次同时从欧巡赛出局,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德国举行的欧洲公开赛。

  首轮并列领先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周五交出67杆(-4),以总成绩132杆(-10),与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并列领先,后者打出65杆(-6),2012年曾在南非赢得首届曼德拉锦标赛。

  茨瓦内公开赛总奖金1650万兰特(约合125万美元),由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

  (新高)

标签: 李昊桐吴阿顺比约克杰米森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