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6洞赛比洞赛半决赛赛果 孔瓦迈决赛PK本土老将

2017年02月1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泰国神童孔瓦迈进入决赛争冠

  北京时间2月19日,欧巡赛全新推出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结束比洞淘汰赛的半决赛争夺,泰国神童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与39岁的澳洲本土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进入决赛。

  以下为比洞赛第三轮赛果:

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 赢3洞剩1洞 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
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 赢1洞 亚当-布兰登(Adam Bland)

  决赛轮对阵:

  孔瓦迈VS布雷特-拉姆福德

  在5-8名排位赛中,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以赢1洞的优势,战胜本土选手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获得第五名,斯克里夫纳排名第六。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拉尔(Matthew Millar)通过1个加洞战胜同胞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获得第七名,奥姆斯比收获第八。

  (新高)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比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