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靠进攻战狙击斯滕森 颁奖秀恩爱重返世界前十

2017年02月05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新年首战即赢下冠军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虽然塞尔吉奥-加西亚和亨利克-斯滕森是多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但是面对已是英国公开赛和两届欧巡奖金王的瑞典球王,从未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前十名的加西亚又如何在周日同组对决中笑到最后呢?加西亚的答案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周日的西班牙“圣婴”却一点都不保守,前9洞更是将对斯滕森的优势增添一杆。转场之后,此次迪拜赛世界排名最高的斯滕森放手一搏,一度将领先优势减少至两杆。然而在全场最后一个三杆洞15号洞,加西亚拿下关键的小鸟,斯滕森却致命失误惨吞柏忌,胜负就此决出!哪怕最后一洞瑞典人补回一鸟,但已无济于事,最终两人对决以69杆平分秋色,不过无柏忌的表现,让加西亚守住三杆优势,赢得2014年以来的首座欧巡赛冠军。

  “这场胜利赢得艰难。即使他(斯滕森)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他的水平仍然在那里。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把握住关键时刻的发挥感到非常开心。”37岁的加西亚说。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为冠军展开决战,2013年,当加西亚在泰国锦标赛赢得亚巡第4冠时,领先组同组击败的对手同样是斯滕森。而如今迪拜的胜利,更是让加西亚的世界排名由第15位升至第9位,重返十大高手之列!

加西亚现场撒狗粮
加西亚现场撒狗粮

  “我保持进攻和积极的打法,能够重新回到世界前十位是很棒的。希望这是出色一年的开始而已。”赛后加西亚说道。颁奖仪式上,他更是与未婚妻安琪拉-埃金斯(Angela Akins)旁若无人热吻,现场秀起恩爱。

  37岁的西班牙圣婴,在今年自己的第一场欧巡赛便获得了冠军,无疑增强了自己的信心。今年的奥古斯塔,会是加西亚打破大满贯冠军荒的完美场合吗?

  相关阅读:迪拜精英赛加西亚3杆完胜 时隔三年再赢欧巡赛

  加西亚职业生涯冠军一览:美巡9冠+欧巡12冠

1/10
2月5日,迪拜沙漠精英赛进入到决赛轮争夺。

  (罗毅)

标签: 加西亚斯滕森未婚妻埃金斯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