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更换新经纪公司 签约卓越体育与伍兹同门

2017年02月02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签约卓越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二月第一天,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男子球手李昊桐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加入到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大家庭,而卓越体育刚好就是14届大满贯冠军老虎-伍兹所属的经纪公司。

  李昊桐“更换门庭”的消息,首先是由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经纪人保罗-麦克唐奈(Paul McDonnell)公布的:“很高兴地宣布李昊桐加入到卓越体育管理公司。”

  随后,李昊桐转发了麦克奈的推特,证实自己已和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签约。

李昊桐推特截图
李昊桐推特截图

  卓越体育管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2011年随着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的加入,开始涉足高尔夫经纪领域。如今旗下拥有伍兹、贾斯汀-罗斯、马特-库查尔、贾斯汀-托马斯、托马斯-皮特斯、加里-伍德兰德、亚历山大-列维、丹尼尔-伯格尔、尼古拉斯-考塞茨、丹妮尔-姜、夏恩-伍兹等一众高尔夫球星。

  李昊桐之前的经纪公司是爱思锐体育(i3 sports),该公司曾运作过“伍兹麦克罗伊观澜湖挑战赛”以及盛开精英赛、清水湾公开赛等赛事。该公司的股东盛开体育,则是目前国内较有规模的体育营销公司。

  李昊桐在过去的2016赛季战绩出色,在中国公开赛上第一次实现了欧巡赛冠军,成功闯入里约奥运会,并且在年终的迪拜竞赛中获得了第23名,差一点就获得了2016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仅仅在新人奖的争夺中输给了上周日赢得卡塔尔大师赛的韩国球手王情训。

  本周,李昊桐将会角逐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前两轮与上周卡塔尔大师赛亚军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和澳洲老将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同组。而他在卓越体育的“同门大师兄”老虎-伍兹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罗毅)

标签: 李昊桐卓越体育伍兹斯坦伯格爱思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