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迪拜赛同组伍兹 感慨昔日因老虎刻苦练球

2017年02月0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利特将与老虎-伍兹同组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9岁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周二在欧巡赛-总奖金为265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前两轮与14届大满贯冠军老虎-伍兹同组比赛的感受时,认为欧巡赛能够吸引到伍兹远赴迪拜争夺冠军是很棒的事情,并且也坦言伍兹昔日的辉煌鼓励了自己以及同龄人更加刻苦地练球。

  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周二首先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亮相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前两轮比赛中,威利特被安排到与两届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2006和2008年)伍兹、同胞兼莱德杯欧洲队队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同组比赛。

  谈及与拥有4件绿夹克的伍兹同组,去年首度拿下一件绿夹克的威利特显得感慨良多。威利特透露,正是伍兹2005年在奥古斯塔16号洞拿下的那一记著名的切球进洞,让当时年仅17岁的威利特更加刻苦练球,将自己的高尔夫提升至更上一层楼。

伍兹经典的一切进洞
伍兹经典的一切进洞

  “他给我的首次记忆就是奥古斯塔的16号洞的切球进洞。我那个时候真的开始很喜欢高尔夫,你看得到,那一杆几乎就是那场比赛完美的广告。我无数次想起他打出的那一杆,他和史蒂夫(当时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变得非常疯狂,而照相机不停地在抖动拍摄,小球就这样掉进洞了。”目前拥有5个欧巡赛冠军的威利特说。

  “我想,他为我这样年龄的球手们所创造的那些时刻,真的会驱使我们更加刻苦训练、更加刻苦练球,努力实现即使是他所创造的成就的一小部分。我认为,欧巡赛能够拥有高尔夫历史上最棒的球手过来迪拜,努力在周日带着奖杯回去,这是好事情。”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威利特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