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利一杆进洞进卡塔尔决赛 获15万免税店现金券

2017年01月2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佩斯利交出本赛季欧巡赛第三个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可谓是今日欧巡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的幸运儿。前一天,他在首轮没有任何小鸟入账,令自己晋级决赛的局势变得岌岌可危,到了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他却打出了一杆进洞,将自己“送”进了决赛,同时也获得了一杆进洞的别致大奖——15万美元的卡塔尔免税店现金券。

  世界排名第271位的佩斯利周五抵达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的时候确实需要一些运气,他昨天没能捉下小鸟,仅以74杆(+2)收杆,面临着出局的危机。到了第二轮比赛,当佩斯利很需要奇迹才能过关的时候,他在135码的17号洞如愿以偿,看着自己的9号铁让小白球弹到紧挨着旗杆的地方,接着回旋,滚进了洞口,打出了一杆进洞,帮助他在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取得67杆(-5)的佳绩,以141杆(-3)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5位,顺利挺进决赛。

  “我在挖起杆和9号铁之间做选择,最终决定用9号铁去开球,我就是打得完美,当小白球落地的时候,我就说,‘进洞’,结果它真的做到了,因此我非常高兴,”大受鼓舞的佩斯利在18号洞也拿到了小鸟,扭转了自己的局势。这位30岁的英格兰人去年就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在15场比赛中获得晋级,其中有7次跻身前25名,包括在意大利公开赛和葡萄牙大师赛上闯入了前5名。

  “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但是很奇怪,因为我这一周打完27个洞之后,没有拿到一只小鸟,成绩只有+3,晋级决赛都陷入了挣扎。突然之间,我却拿到了2只小鸟,打出了一杆进洞,挤入了晋级。我猜想,这向你显示出——绝不要放弃!”佩斯利说。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不仅让他打出了自己在欧巡赛上的首个一杆进洞,闯入了卡塔尔大师赛的最后两轮比赛,而且也博得了物质方面的奖励。

  被问到如何花费这来之不易的15万美元的免税店现金券时,佩斯利回答道,“我认为这不会是我去花掉这笔奖赏。我的妻子本周来到了这里,所以我想,她也许会好好花这一笔的。”

  佩斯利加入到20届卡塔尔大师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10位球手的行列里,而他也是继12年前的沃伦-班尼特(Warren Bennett)之后第一位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我认为,那是我人生中总共打出的第5记一杆进洞,但是它肯定是最难以忘怀的一杆进洞。”佩斯利评价道。

  佩斯利也加入到贾罗德-莱尔(Jarrod Lyle)和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的行列,成为本赛季欧巡赛至今为止第3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

  相关阅读:李昊桐卡塔尔赛后9拖后腿交75杆 新年首战出局

  (罗毅)

标签: 佩斯利一杆进洞欧巡赛免税店代金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