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假记者恶搞欧巡球星 斯滕森福勒懵圈

2017年01月2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勒也是单纯的被萌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现任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的带领下,欧巡赛继续在如何吸引更多人的关注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以前,他们让一个小孩子比利去采访罗里-麦克罗伊。如今尺度一再加大,在克里斯-伍德和尼古拉斯-考塞茨“遥控”下,让一个笨拙的假记者去采访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大牌球星们,这让球星和球迷们都对那些问题哭笑不得。

  在这段搞怪的采访视频中,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和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都在一个控制室里直面这位焦躁不安、扎着小辫子的记者,这位记者正在“不专业”地采访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明星球手们。

  这位记者先后采访了卫冕冠军瑞奇-福勒、首轮领先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首次到访中东挥杆赛的达斯汀-约翰逊。

  最令人感到搞笑的是,他反复再三地问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滕森同一个问题;这样“介绍”美国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两届大满贯冠军,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事实上,达斯汀只赢得过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告诉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获得了由球迷投票选出的“他们最想要看到的球手们的身材”,然后叫贝略展示一下自己的腹肌……

  (罗毅)

标签: 斯滕森达斯汀欧巡赛阿布扎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