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三冠王凯梅尔领跑 达斯汀福勒T38晋级

2017年01月20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凯梅尔一杆优势领跑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延续了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国家球场势不可挡的势头,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6)之后,以一杆优势夺走了36洞的单独领先,向着自己的第四个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首次参赛的世界第3达斯汀-约翰逊和卫冕冠军瑞奇-福勒双双打出68杆(-4),跃升至并列第38位。

  在十次阿布扎比锦标赛之行中,凯梅尔曾在2008、2010、2011年三次夺冠,另外两次进入前三名。前世界球王今天射下了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再度打出66杆,以132杆(-12)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领先。要是凯梅尔周日夺冠,不仅会迎来其自2014年美国公开赛之后的首场胜利,而且还会加入到老虎-伍兹、汤姆-沃森、伯瀚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塞维-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马克-麦纽提(Mark McNulty)、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尼克-佛度(Sir Nick Faldo)的第四次赢得同一项欧巡赛的行列。

  “我没有试图驱使自己前进,我就是努力享受打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现世界排名第53位的凯梅尔说,“有时候,一旦你的推杆进洞了,就会激发你的动力,你就会接下来再拿下3、4只小鸟,就像今天发生的一样。我想,我在后9洞只有2个洞是保帕的(在后9洞拿到6只小鸟)。我感觉我打得要比昨天更好一些,今天因为有风,所以更难了一点,尤其是前9个洞。我的击球更好了一些,今天拿下了一些长推,就像昨天一样。”

达斯汀强势反弹
达斯汀强势反弹

  凯梅尔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也打出66杆,以133杆(-11)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2位。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68杆)、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7杆)以及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66杆)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首轮单独领先的世界第4亨利克-斯滕森交出71杆(-1),与2016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王情训(67杆)等人一道以135杆(-9)排在并列第6位。

  两位美国球星——世界第三达斯汀-约翰逊和卫冕冠军瑞奇-福勒在首轮表现仅仅打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都在第二轮比赛中发力,两人也一道交出68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8位。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2杆(-2)的总成绩,下周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73-72)无缘决赛,而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75-76)和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75-75)同病相怜,一道排在并列第121位,以10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1/
1月20日,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二轮,斯滕森冲击36洞领先,达斯汀福勒力拼晋级。

  (罗毅)

标签: 高尔夫阿布扎比凯梅尔次轮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