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铁轰出303码!欧巡赛再次诞生长打小天王(图)

2017年01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巡新人乔丹-史密斯欧巡新人乔丹-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4岁的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是去年欧巡挑战巡回赛的奖金王,在本周举行的南非公开赛上,他三轮之后已经冲到了并列第三位,仅落后第二罗里-麦克罗伊1杆。毫无疑问,这位英格兰小将是欧巡赛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但让他印象更加深刻的,是他那长打者的秉异天赋——比如,用铁杆击出300码!

  南非公开赛第三轮,史密斯在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PAR4、309码的12号洞,用3号铁直接将球干上了果岭!

  数据显示,他这杆的实际距离是277米,约等于303码。

  303码,3号铁!哇哦!

  而且这记球不是乱轰,看看小球无比干净扎实的停球,史密斯这小子功力可见一斑。

同组都看傻了同组都看傻了

  同组球手啧啧称奇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对手球童则跑过去,看了看这记3号铁的杆面。

  史密斯最终搞定了这只老鹰,交出68杆(-4),冲到了领先榜前列。顺便说一句,麦克罗伊在这一洞用的是5号木。

  又一个乔丹,新赛季的欧巡赛有的看了。

  (新高)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长打者史密斯麦克罗伊3号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