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本周已发出喜帖 明年4月与埃丽卡完婚

2016年12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将于明年春天完婚麦克罗伊将于明年春天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麦克罗伊和他的未婚妻已经在这个星期发出喜帖,估计被邀请的宾客圣诞节前就能收到。小两口准备在美国大师赛于4月9日结束之后完婚。

  美国姑娘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来自纽约罗切斯特,她将在爱尔兰梅奥的阿什福德城堡(Mayo’s Ashford Castle)嫁给麦克罗伊,不过对于那个大日子,两口子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麦克罗伊和斯托尔在一家豪华的宾馆度过了新年前夕,以便在春季婚礼之前找到感觉。

麦克罗伊与未婚妻麦克罗伊与未婚妻

  谈到2017年年初的婚礼,麦克罗伊表示他希望尽量私密一点,尽管有几个世界著名的体育运动员会出席。“我们想尽量弄成我们个人的婚礼,”他说,“埃丽卡喜欢爱尔兰。这里与她长大的纽约上城罗切斯特很像,那里也是绿荫如盖,郁郁葱葱。”

  这场婚礼距离麦克罗伊取消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2014年)的订婚两年时间。当时两人也已经发出喜帖,可是麦克罗伊突然变了卦。

  “球场与家,真的有点阴阳两极的感觉。在家的时候,我可以与球场的生活隔断,做一个普通人,”他补充说,“拥有这样的平衡很棒。埃丽卡给了我这种平衡。她让我意识到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需要的生活。”

  麦克罗伊最近已经在都柏林庆祝了他的单身夜派对,包括坐着都柏林湾游轮巡游以及到巴哥特街(Baggot Street)的艾克斯科(Xico)过夜。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婚礼未婚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