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明日开战 卫冕冠军罗斯携金牌抵港

2016年12月07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携同其里约奥运金牌与赛事奖杯一同出现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第18洞    罗斯携同其里约奥运金牌与赛事奖杯一同出现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第18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明天(12月8日)正式开杆,这项香港最历史悠久的赛事将一连四天于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众参赛球手亦已抵港为此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作准备。

  里奥金牌得主罗斯在莱德杯后一直受背伤困扰,在休息两个月后出战上星期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但在首轮比赛后仍感不适,最后被迫退赛。

  对于是否继续来港参赛的罗斯坦言:“其实一直都是有50%的机会,但我在这七个星期内已用尽所有办法令身体尽快复完,进展亦不错,所以我决定来港继续参赛并希望成功卫冕。”

  他继续说到:“去年赢得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留给我很好的回忆,这是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赛事。虽然我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但我知道打这比赛的策略,希望明天开赛后一切顺利。”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开杆时间早上7点起,罗斯的开球时间为中午12点,他将与澳洲的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和泰国的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同组。

文章关键词:罗斯香港欧巡赛金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