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GA赛黑人球手沃纳三世逆转夺冠 斯科特T3

2016年12月0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罗德-沃纳三世首次欧巡夺冠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6岁的美国黑人高尔夫球手哈罗德-沃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皇家松树度假村(RACV Royal Pines Resort)成功反超前三轮领先的澳大利亚本土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以两杆优势赢得2016-2017新赛季欧巡赛揭幕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一次获得欧巡赛冠军。前世界高尔夫一哥亚当-斯科特获得了第3名。

  总奖金为150万澳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展开了激烈的最后一轮比赛。世界排名第184位的沃纳三世克服了出发前落后54洞领先者多特两杆的落后局势,在前10个洞抓下5只小鸟,顺利超越前三轮一路领先的多特。随后,沃纳三世在11号洞吃下了个人全场的首个柏忌,很快也在12号洞和13号洞连抓2只小鸟,不过在14号洞吃下柏忌之后,沃纳三世被多特追平。关键时刻,沃纳三世没有手软,在15号洞再度拿到小鸟,又占据了单独领先,17号洞的小鸟球更是帮助他靠近胜利,最终打出65杆(-7),取得了269杆(65-72-64-65,-19)的总成绩,最终获得了冠军和175,630欧元的奖金,终于赢得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斯科特收获第三
斯科特收获第三

  两届欧巡赛冠军多特功亏一篑,交出69杆(-3),以271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现世界排名第7的2013年赛事冠军斯科特打出67杆(-5),以273杆(-15)的总成绩拿到第3名。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胜利让沃纳三世成为自1999年的新西兰球手格雷格-特纳(Greg Turner)之后第一位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冠军奖杯的非澳大利亚球手。沃纳三世说:“这是相当令人敬畏的,我在球场上非常开心。去年我在延长赛上失利了,我想了很多去年的那场惜败,那是我上赛季最靠近胜利的时刻,所以现在我更多地用心去比赛。我现在比12个月前更加出色、更加成熟了,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要夺得冠军是很难的,我不在乎你在哪个排名上出发开球,因此最终能够取胜,感觉很棒。”

  (罗毅)

标签: 斯科特欧巡赛澳巡赛多特沃纳三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