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抱怨美巡欧巡球场太容易 更想挑战高难度

2016年11月12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名将凯梅尔德国名将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丁-凯梅尔觉得美巡赛和欧巡赛的球场设置都“太容易了”——同时他也承认自己最近几个月因短杆技术不好而没能夺冠。

  31岁的凯梅尔过去一个赛季表现得很稳定,他在欧巡赛上8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只是自2014年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他一直没有再夺冠。

  在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前,凯梅尔表示球场设置得更难一点儿对他在欧巡赛上夺得更多的冠军会有帮助。

  “做为一名球员,我愿意挑战难度更大的球场,但现在的球场设置对于美巡赛和欧巡赛上的球员们来说都太容易了。”他说。

  “我有一段儿时间没在欧巡赛上夺冠了。不过我知道原因在哪儿,所以我决定冬天的时候回美国好好练习我的短杆,它是我的弱项。”

  “我取得了很多前10名的成绩,但还没有再夺冠或者至少在周日能有机会竞争冠军,所以我需要提高自己的短杆。”

  “我的短杆现在有进步了,但还不能和其他人抗衡。目前我的击球状态很好。不过,最近的比赛,我们需要疯狂的推杆。想夺冠的话,一轮需要25或26次推杆。而我现在的平均推杆成绩是29或30。”

  尽管这个赛季取得的前10名成绩很多,但凯梅尔今年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徘徊在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之外。五月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降到了第64位,那是他自从2008年1月以来最差的名次。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欧巡赛球场凯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