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恐惧症球员保2017年欧巡全卡 驾车跑完12场比赛

2016年10月25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里安-弗里奇驾车参加高尔夫球比赛弗洛里安-弗里奇驾车参加高尔夫球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弗洛里安-弗里奇(Florian Fritsch)以前并不介意做飞机。做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坐飞机到处去参加比赛是必不可少的。不过,2005年经历一次可怕的飞行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我从法兰克福飞到都灵,途中飞机突然剧烈地摇晃,当时我的教练转过身对我说,‘如果出了什么事,一定会很快结束。’”弗里奇在欧巡赛官网的日记里写道。“从那时起,坐飞机时我总会顾虑很多,从一开始的警觉,到关注,再到怀疑,最后是害怕。那次之后我也坐过几次飞机,但2010年时,我在苏黎世,然后要赶到肯尼亚参加一场比赛,那时我决定不再坐飞机。我打电话给我的经纪公司,告诉他们我要放弃职业高尔夫,然后坐火车回家。”

  那时24岁的弗里奇已经两次在欧洲职业发展巡回赛(European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Tour)上夺得冠军,看起来前景美好,但很可能职业生涯就此结束。弗里奇说他有一年的时间都在做正常的工作,然后才再打职业高尔夫。让人意外的是,他竟然通过资格学校首次获得了欧巡赛的参赛卡。

  “我真的高兴得快疯了。因为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做职业球员,之后却休息了一年,几乎没怎么练习,但最终却通过了资格学校的比赛。”弗里奇说。“我想这就是高尔夫。”

  不过要想在欧巡赛上取得成功,还得世界各地的参赛,那弗里克就不得不克服飞行恐惧症,是这样吗?不对,经过几年在其他巡回赛上的打拼,以及在欧洲职业发展巡回赛上又夺得的两个冠军,弗里奇在2016年又获得了欧巡赛的参卡。

  帕德里格-哈灵顿上周在葡萄牙大师赛上夺得了冠军,而弗里奇的成绩是第44名,结束比赛后,他上升到迪拜竞赛积分排行榜的第101位,而排在前111位的球员都会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全卡。弗里奇仅仅通过驾车完成12场比赛就保住了自己的参赛卡。这个成绩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在奖金排行榜上排在他前后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和佩尔-埃德伯格(Pelle Edberg),这两名球员都参加了30场比赛。

  因为飞行恐惧症,弗里奇的赛程安排只围绕着可以驾车或乘船前往的比赛。结果,弗里奇错过了欧巡赛在南非、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比赛,他直到5月份才开始他的赛季。尽管赛程很短,但他还是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上3次取得第7名的成绩,包括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我一年驾车行驶了25000英里。”弗里奇写道。“我是周日晚完成比赛后离开伦敦,然后赶赴葡萄牙的。我先是开车到朴茨茅斯,然后晚上10:30上船。周二早上7:45赶到了西班牙的毕尔巴鄂。随后,我又开车10个小时赶到了维尔摩拉(Vilamoura)。虽然开车时间很长,但我喜欢。开车的沿途,我也了解了欧洲,因为我爱好历史,如果看到有趣的东西,我会停车看看。”

  做的好,弗里奇。只是不知道如果你获得了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会怎么去呢?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飞行恐惧症弗里奇菲舍尔驾车欧巡全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