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荷兰公开赛亨德领先54洞冲冠 李昊桐68杆T36

2016年09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3岁的亨德取得领先43岁的亨德取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43岁的澳大利亚“大炮”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在荷兰人高尔夫俱乐部(The Dutch)以一杆优势抢占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连续第二周获得了欧巡赛的54洞领先,将力争个人今年的第3场胜利。连续第三周闯入欧巡赛决赛的21岁中国奥运球手李昊桐打出了三天比赛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68杆(-3),上升至并列第36位。

  在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6位的澳大利亚奥运球手亨德开始第三轮比赛之前还落后领先者三杆,一上来就在2号洞出现了柏忌,但是随后他拿到了6只小鸟和1只老鹰,交出64杆(-7)的佳绩,以199杆(-14)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以200杆(-13)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本-埃文斯(Ben Evans,68杆)和他的2位同胞大卫-霍希(David Horsey,67杆)、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66杆)以及2013年赢得荷兰公开赛的本土夺冠热门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69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压线晋级决赛的李昊桐吞下了4个柏忌,但是也顽强地拿到了5只小鸟和1只老鹰,打出68杆,取得209杆(-4)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57位上升至并列第36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仅以72杆(+1)收杆,以212杆(-1)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62位。

  一周之前,今年赢得2场亚巡赛(泰国精英赛和皇后杯)的亨德也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欧洲大师赛的最后一轮,可惜却被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逼入延长赛,在第1个加洞赛上被诺伦的小鸟推“绝杀”,屈居亚军。一周之后,亨德肯定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拿下自己今年的第3场胜利。

  “今天的挥杆感觉有点不好好,但是我成功设法坚持住了,就是保持耐心,接着我开始打出一些真正漂亮的击球,那给我提供了拿下一些推杆进洞的机会。今天就在于坚持不懈,我真的没有达到最顶尖的状态,但是我尽所能地充分利用我的表现。我每一周都下决心要夺取冠军。”亨德说。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亨德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