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鲜肉不敌小蜜蜂 皮特斯被螫伤退出荷兰公开赛

2016年09月09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特斯遗憾无缘荷兰公开赛卫冕皮特斯遗憾无缘荷兰公开赛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虽然莱德杯的竞争很激烈,但双方通常都不会通过卑鄙的手段来占领先机。不过,美国队可能会有一点儿优势,因为欧洲队那边出现了点儿小麻烦——一位炙手可热的球员因一只蜜蜂而退出了本周的荷兰公开赛。

  这名球员就是来自比利时当红的小鲜肉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为了给他一张莱德杯外卡,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甚至摒弃了世界排名二十大高手罗塞尔-诺克斯。然而因为练习时被一只蜜蜂螫到,皮特斯不得不退出周四正式开始的,他身为卫冕冠军的荷兰公开赛。

  被一只蜜蜂螫到,导致皮特斯全身过敏,并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也因此让24岁的比利时人不能参加他自己形容为“全年最喜欢的一场比赛。”

  皮特斯在上个月的奥运会上取得第4名,在捷克大师赛上取得第2名,还在两周前的丹麦制造高球赛上夺得第三座欧巡赛冠军。当然,只要他在未来几天恢复,还有可能在本月末的莱德杯比赛前参加德国的一场欧巡赛。

  现在,美国队知道了皮特斯的弱点,是否会在明尼苏达的莱德杯现场养一些蜜蜂呢?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皮特斯莱德杯外卡蜜蜂蛰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