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制造赛皮特斯逆转赢欧巡第3冠 李昊桐第50名

2016年08月29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特斯加冕欧巡第三冠皮特斯加冕欧巡第三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赛丹麦制造赛(Made in Denmark)今天凌晨落下战幕。近期状态神勇的比利时高尔夫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上演逆袭大戏,依靠决赛轮交出的65杆(-6),以总成绩267杆(-17),1杆优势力压54洞领先者、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加冕个人第三座欧巡赛冠军。也为自己入围莱德杯欧洲队增添了一个重重的砝码。中国球手李昊桐决赛轮打出73杆(+2),总成绩为平标准杆的284杆,最终并列第50位。

  在丹麦制造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第4名、上周捷克大师赛摘得亚军的皮特斯周日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抓下7只小鸟,打出65杆(-6),以267杆(-17,62-71-69-65)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和30万欧元的奖金。43岁的德雷奇终究无法结束长达10年的欧巡赛冠军荒,在最后一轮交出67杆(-4),以268杆(-16)的总成绩屈居亚军。获得过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和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双双打出67杆,一道以总成绩269杆(-15)获得了并列第3名。同样希望博得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手中外卡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以68杆(-3)收杆,获得了并列第6名。

  世界排名第161位的李昊桐在里约奥运会获得并列第50名之后首次参赛,在丹麦制造赛前两轮都保住前12位之后遗憾地在周末跌出了竞争前十名的行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交出73杆(+2),取得了284杆(67-69-75-73,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0名。

  皮特斯赛后表示:“这都是要赢得比赛,我对于自己获得这场胜利感到开心,这就是我的目标之一,每年都有一场胜利,这样的话,你才知道你在进步,你能够拿下比赛。那是非常重要的,我感到十分开心。他(克拉克)有着足够多的好队员可以挑选,所以,如果他没有选择我,那么事情就是那样,我会坚持不懈,争取进入到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但是我现在已经做到了我能做的事情,老实说,我对于这场胜利感到十分开心。”

  皮特斯在上周捷克大师赛未能卫冕成功,只获得亚军之后,失去了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资格,不然要是他能够连续赢得捷克大师赛和丹麦制造赛的话,仍然有一丝争取自动入围到莱德杯欧洲队的希望。如今,皮特斯只能安静地等待着8月30日克拉克所宣布的3张外卡人选。除了皮特斯之外,3位前世界高尔夫一哥——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以及卢克-唐纳德、去年在中国上海加冕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的苏格兰球手罗塞尔-诺克斯都是竞争欧洲队外卡的热门候选人。

  (罗毅)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皮特斯欧巡赛德雷奇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