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制造赛德雷奇欲破十年冠军荒 李昊桐跌至T34

2016年08月28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跌至并列第34位李昊桐跌至并列第34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欧巡赛-丹麦制造赛今天凌晨战罢第三轮,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威尔士高尔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虽然仅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打出72杆(+1),但依然以总成绩201杆(-12),1杆优势保持领先,有望在周日争取自己十年来的首座欧巡赛冠军。

  在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丹麦制造赛第三轮比赛中,43岁的德雷奇在过去两年丹麦制造赛分别获得第2名和第6名之后,有望在今年的比赛中打破自己的十年欧巡赛冠军荒。德雷奇周六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1),以201杆(-12)的总成绩继续领跑54洞,这是德雷奇第14次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最后一轮,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比利时一哥皮特斯并列第二比利时一哥皮特斯并列第二

  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第4名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69杆)、获得过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67杆)和西班牙人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68杆)一道以总成绩202杆(-11)排名并列第二。中国球手李昊桐表现不佳,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了1个双柏忌,在后9洞出现了5个柏忌,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以211杆(-2)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34位。

  “今天不是我最好的一天,”上一次在2006年拿到最近一场欧巡赛冠军的德雷奇说,“我的一号木真的陷入了挣扎,这在过去两天都是我的一大强项,所以周六是艰难的一天,我只需要努力,充分利用好我之前树立起来的优势,坚持下去,希望我周日打得更好。”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如果你想要赢得一场比赛,那么你必须出去球场上获得胜利,因此对于我来说,我会努力在发球台上采取进攻的打法,将球打到旗杆边附近。我两年前也进入到这个位置上,但是我今年有两次进入到争夺冠军的位置上。你知道,我想要赢,那就是我打高尔夫的原因。”德雷奇说。

  (罗毅)

文章关键词:德雷奇李昊桐欧巡赛皮特斯利普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