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捷克大师赛皮特斯领先冲卫冕 达利白老虎T24

2016年08月21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时一哥皮特斯有望卫冕比利时一哥皮特斯有望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欧巡赛-捷克高尔夫大师赛在布拉格近郊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战罢第三轮,比利时一哥、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交出70杆(-2),总成绩204杆(67-67-70,-12),以2杆优势领先,冲击个人欧巡第三冠。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1位的皮特斯拿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以204杆(-12)的总成绩甩开了其他球手,获得了单独领先。美国球手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第三轮交出全场最低的64杆(-8),追平了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以206杆(-10)的总成绩飙升至单独第2位。第二轮并列领先的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仅以73杆(+1)收杆,排名下滑两位,与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65杆)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来自美国的“坏小子”约翰-达利(John Daly)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分别打出71杆和70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4位,与领先的皮特斯差距拉大到8杆,基本上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54洞领先的皮特斯

  54洞领先的皮特斯赛后评价道:“我想,今天在球场上出现了太多糟糕的击球。我在最后阶段有一些看起来很容易抓小鸟的机会,但是我没有推出足够好的推杆,这里的果岭到了最后有点崎岖不平。我对今天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不过我仍然领先在前,所以我期待着周日的比赛,希望我能够交出一个好成绩。今年跟去年一样,我去年在这个时候领先一杆,所以我现在也处于领先的位置上,希望我能够利用上一次所学到的经验去卫冕。在球场上,与我的球童在一起,我感到十分放松,我们有着很好的比赛计划,因此希望一切都进展顺利。”

  12个月前,比利时人皮特斯就在捷克大师赛上“发迹”,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欧巡赛的冠军奖杯,随后又在荷兰公开赛上实现了欧巡赛的两连冠,在2015赛季的迪拜竞赛中获得了第29名。从去年的捷克大师赛夺冠之后,皮特斯就变得愈来愈强,上周更是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第4名。如今,皮特斯还保存着第一次闯入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只要他本周卫冕捷克大师赛成功,又在下周的丹麦制造赛上拿下胜利,那么就有机会搭上前往莱德杯的末班车。

  相关阅读:欧巡捷克大师赛埃文斯领跑首轮 达利T11白老虎T21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皮特斯达利维斯特伍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