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常青公开赛张连伟连交76杆 常青赛首遭淘汰

2016年07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常青公开赛张连伟遭淘汰英国常青公开赛张连伟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51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在卡诺斯蒂(Carnoustie)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举行的常青大满贯赛之一——英国常青公开赛上连续第二天打出76杆(+4),以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这是张连伟在欧洲常青巡回赛上第一次无缘决赛

  自从去年加入到欧洲常青巡回赛、成为第一位征战欧洲常青巡回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以来,张连伟就在这个巡回赛上保持着不俗的战绩,一直以来都能闯入决赛,甚至在今年的威尔士常青公开赛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加冕中国内地的首个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冠军。然而,从那之后,张连伟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下滑,在连续第2年征战英国常青公开赛上未能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继首轮交出76杆之后,周五又出现了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拿到3只小鸟,再度打出76杆,未能挤入148杆(+4)的晋级线,被淘汰出局,打破了自己在常青巡回赛上全部晋级决赛的局面。

52岁的美国球手乔-杜兰特

  在领先榜上,52岁的美国球手乔-杜兰特(Joe Durant)在18号洞抓下小鸟,打出68杆(-4),与54岁的日本球手井戸木浩晖(Kohki Idoki,67杆)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获得36洞的并列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2位美国球手汤姆-拜伦姆(Tom Byrum,69杆)、欧灵-布朗尼(Olin Browne,66杆)以及澳大利亚球手皮特-福勒(Peter Fowler,69杆)、巴拉圭球手卡洛斯-弗朗哥(Carlos Franco,69杆)、瑞典球手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68杆)一道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这是很难的,尤其是如果你的开球总是很任性的话,”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杜兰特说,“但是如果你始终将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给予你一些机会,果岭又很大,那么你能够打上一些洞的果岭,但是你也必须对你的长推的速度控制得很好。这有可能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很幸运,大风吹得不是那么猛烈。”这位4届美巡赛冠军本赛季仅赢得过一场冠军巡回赛的冠军,而本赛季有5次闯入冠军巡回赛的前十名,从未在常青大满贯赛获胜。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井戸木浩晖则在追逐自己的第2个常青大满贯赛冠军,此前他赢得过2013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的胜利。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常青公开赛张连伟淘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