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苏格兰赛果岭旗有玄机 数学题算出几号洞

2016年07月0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样的果岭旗是不是很独特?这样的果岭旗是不是很独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果岭上标记球洞的旗,旗面是算术题,而不是简单的数字?我们可以想到在没有其他指导的情况下,一些球员(和高尔夫作家们)会把球打到错误的果岭。不过这么说是不是离题了。

  苏格兰公开赛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用这样的旗来推广数学的学习:

  上面的推特里提到了数学计算,那是苏格兰政府的一个计划,目的是激发“更大的数学热情。”

  不管怎样,我们期待着苏格兰公开赛的决赛日,斯图尔特城堡(Castle Stuart)的这一洞 :(24-20)x9-18 =?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果岭旗数学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