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行受英国退欧影响小 英镑贬值让旅客受益

2016年06月25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尔兰公开赛举办地皇家邓恩郡爱尔兰公开赛举办地皇家邓恩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不确定”是评价英国退欧所产生影响的最合适的一个词,即使对联系不太紧密的高尔夫以及高尔夫旅行也是如此。

  “我认为除非有人杞人忧天,实际上,产生的影响也许微乎其微。”辛辛那提哈弗沙姆和贝克高尔夫探险(Haversham & Baker Golfing Expeditions)的创始人萨姆-贝克(Sam Baker)说。

  一个值得关注的例外是受退欧影响英镑的贬值。“汇率的巨大变化会让任何短期内想去英国的人受益。”贝克说。

  他还表示,需要长期关注的还有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之间是否会重新提出边境控制问题。

  “我们回到了过去边境被守卫的年代,你必须出示护照。”他说。“在上世纪90年代早期,爱尔兰共和军还很活跃,在北爱尔兰纽里(Newry)边境的N1(高速公路)有一个检查站,那是一个机枪阵地。你有可能会遇到排队检查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情况。”

  “我们最喜欢的爱尔兰旅行路线是从皇家波特拉什(Royal Portrush)出发,然后在都柏林(爱尔兰共和国)结束。现在如果开始设置查理检查站(Checkpoint Charlie),并检查护照,那会让旅行更麻烦。”

  “有人呆在都柏林,然后花一天的时间去北爱尔兰的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如果你不知道在边境要花多长时间,就有可能会错失开球时间,这会让一天的旅行失去多少吸引力呢?”

  同时,“英国用两年的时间离开欧盟,在未来两年里一切都在未知当中。”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旅行贝克英国退欧英镑贬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