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夺冠让我学会保持耐心 希望在欧洲更多参赛

2016年05月26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迎来欧巡三连战李昊桐迎来欧巡三连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欧巡赛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BMW PGA Championship)今日在伦敦郊外的温特沃斯俱乐部(Wentworth Club)开杆。中国头号球手李昊桐将与吴阿顺一道出战本次赛事,这也是这位20岁小将第二次出战此项参赛。

  去年欧洲PGA锦标赛上,李昊桐以高于标准杆三杆的总成绩(74-73-147,+3)未能晋级,不过与一年前相比,如今的他,已是拥有全卡身份的欧巡赛冠军球手。“我知道(去年未晋级)有些沮丧,但我希望今年能打好。”李昊桐说。

  这也是李昊桐连续第三周出战欧巡赛,毛里求斯公开赛他未能晋级,不过在上周强手云集的爱尔兰公开赛上,他取得了第18名的好成绩:“上周爱尔兰有点潮,但这就是欧洲的天气,我逐渐习惯了。”李昊桐表示爱尔兰的结果给了他信心,“这说明我可以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打好。所以,我希望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好好打这次的比赛。”

  问及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后的心理变化,李昊桐坦言最大收获是学会了保持耐心。“比如上周,我打出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最后还是打进了前20名,我开球没打好,但我一直很耐心。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秘诀。”

  在李昊桐看来,欧洲PGA锦标赛的气氛非常好,“因为这个是欧巡最好的比赛,所以有很多粉丝,他们也很热情,感觉非常棒。”他希望能多在欧洲参赛,继续学习经验,“打更多的打球,打好,希望是这样。”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欧巡赛温特沃斯中国公开赛吴阿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