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菲尔德拒女性会员引热议 众球星一边倒力挺R&A

2016年05月20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菲尔德球场一景穆菲尔德球场一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周四,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宣布,他们投票决定继续保持其全男性的会员政策。R&A随后做出回应,宣布其不再是英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这两个决定引发了高球圈儿的热议 。

  “我们喜欢在穆菲尔德打球,但现代高尔夫的意义更重于球场本身。在一个俱乐部里被歧视的日子已经不再有了。R&A有更大的责任,所以他们做的是正确的。”两度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里格-哈灵顿说。

  “在现在的年代,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还有高尔夫俱乐部不允许女性会员的加入。怎么能不让女性成为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呢?这没有任何意义。想象一下不能带自己的妻子进入高尔夫俱乐部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形?这么做是不对的。”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说。

  “我目瞪口呆,也非常吃惊。我真的是在这样的年代。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不能举办英国公开赛是件不光彩的事情。”两次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亚军的托马斯-比约恩说。

  “我完全支持马丁-斯拉姆波斯(Martin Slumbers)和R&A,他们是为全世界高尔夫的包容性和发展而做出了前瞻性的举措。

  ——尼克-佛度(@NickFaldo006)2016年5月19日

  伟大的决定,@RandA,做得好。我们在2016觉醒。

  ——伊恩-保尔特(@IanJamesPoulter)2016年5月19日

  很难过,最伟大的球场之一不能成为英国公开赛的一份子。不过,我还是支持@RandA的决定。

  ——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59)2016年5月19日

  感谢@RandA迅速做出决定,为我们的运动传递了清晰的信息。

  ——迈克尔-闻(@LPGACommish)2016年5月19日

  很失望穆菲尔德做出不接受女性会员的决定。现在也该是他们迈入21世纪的时候了。

  ——劳拉-戴维斯(@LFCLJD)2016年5月19日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穆菲尔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