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多特领先 李昊桐难抵大风T108

2016年05月12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选手多特取得首轮领先澳大利亚选手多特取得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今天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展示出了不俗的抗风能力,打出66杆(-6),以两杆优势单独领先由南非阳光巡回赛、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 赛首轮。首次参赛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李昊桐则在大风下陷入挣扎,仅以79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08位。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第二届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大风在这座由埃尔斯设计的球场上打转,导致只有21名球手们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世界排名 第304位的多特拿下6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以66杆的佳绩排名第1位。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印度球手卡汉(Rashid Khan)和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Siddikur Rahman)双双交出68杆(-4),排在并列第2位。上周刚刚赢得哈桑二世杯的韩国年轻好手王情训打出69杆(-3),与阿根廷球手埃斯塔尼斯劳-戈雅(Estanislao Goya)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

  拥有2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的多特赛后评价道:“比赛并不容易。如果你稍微有点打得不好,就会被大风放大失误。我打得相当扎实,我没有犯很多错误, 这一轮的动力简直就是不断向前流动。这座球场能够在任何阶段咬你一口,因此现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你要努力保持住这个位置,坚持到 底。你必须要保持耐心,将错误降到最小的程度。”

  这位30岁的澳大利亚人过去赢得的2场胜利都是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分别是 2010年的阿凡塔大师赛和2015年泰国精英赛。尽管如此,多特并不会掉以轻心。“当你打得出色,比赛天气真的不重要。幸运的是,今天正好发生在我的身 上。我也许在明天打不出66杆了,但是我会努力将失误化为最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最靠近多特的2位竞争者都是来自亚巡赛的会员。其中,年仅25岁的卡汉甚至都对自己身处并列第2位感到惊讶。这位本轮开球和推杆都表现出彩的印度年轻高手说:“我的击球真的不错,我能够攻上果岭,我今天也拿下了一些推杆,其中在8号洞拿下了从左到右的50英尺下坡推。那也许是我今天最大的亮点。明天的比赛计划将是一样的,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另外一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斯迪库尔则归功于自己精准的短杆。“我的击球很好,我的短杆很扎实。我在2号洞和15号洞都直接切进了小鸟,我也拿下了一些相当出色的推杆进洞。我真的享受这一轮的比赛,虽然有大风,但是我喜欢这里的挑战。我爱在有挑战性的球场上比赛,因为这会让我思考。我预料到有风,我很高兴我应付得很好!我现在期待着接下来几天的比赛。”这位31岁的孟加拉国球手将在本周追逐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

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

  作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现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李昊桐未能在自己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全场吞下2个双柏忌和6个柏忌,拿到3只小鸟,交出79杆,位于并列第108位,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取得低杆数,才有希望闯入周末的决赛。

  相关阅读:李昊桐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79杆 晋级形势堪忧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毛里求斯多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