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79杆 晋级形势堪忧

2016年05月12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两周前在中国公开赛上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的中国高尔夫小将李昊桐今天未能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延续勇猛的势头,在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中吞下6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拿到了3只小鸟,打出79杆(+7),排名靠后,这使得他明天晋级形势相当不利。

  这是李昊桐的第一次毛里求斯之行,虽说赛前为了备战这场由南非阳光巡回赛、欧巡赛以及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这位20岁的年轻人并没有抽出时间去好好逛一逛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可是今天面对难度颇大的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这位中国最年轻的欧巡赛冠军还是没有扛住挑战。

李昊桐首轮记分卡李昊桐首轮记分卡

  李昊桐本轮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在自己的第一个洞吃下柏忌,接着在12、15、18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4号洞则付出了双柏忌的代价,以42杆结束自己的前9洞。转场之后,这位世界排名第133位的中国球手并没有立马扭转形势,在1号洞和3号洞分别吃下双柏忌和柏忌,直到4号洞,他才拿到了个人今天的第一只小鸟。可是没过多久,李昊桐又在5号洞再吃柏忌,好在这位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没有放弃,在倒数3个洞里拿到了2只小鸟,最终打出79杆(+7),在目前完赛的选手中排名倒数前十位。

  按照这样的局势,李昊桐必须要在明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低杆数,才有希望闯入周末的决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毛里求斯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