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弗格森押斯皮思输8千镑 利物浦球迷威利特道歉

2016年04月1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爵爷:“威利特,我可在斯皮思身上押了8000镑哦。”弗爵爷:“威利特,我可在斯皮思身上押了8000镑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丹尼-威利特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惊人胜利,让曼联传奇名帅亚历克斯-弗格森(Alex Ferguson)输掉了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4万元),不过“老爵爷”仍旧向威利特表达了祝贺。

  弗格森去奥古斯塔看了四天的比赛,他一直押注乔丹-斯皮思取胜,而当星期天最后一轮,美国人获得舒服领先的时候,看上去他会赢不少钱。

  可是卫冕冠军在后九洞就发生了惊天崩溃,特别是12号洞的四柏忌,那让威利特从落后3杆突然变成了领先1杆,最终成为了20年以来第一个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英格兰选手。

  弗格森虽然输了一笔不小的钱,可是他一方面有些沮丧,另外一方面仍旧很轻松。当他在威利特的赛后庆祝中,与英格兰28岁小伙子见面时,就对着电视镜头透露了自己的“失败”。

  充满讽刺的是,威利特是曼联世仇利物浦队的粉丝,可是弗格森就将这个梗,以及他输钱的事情放在一边,向在奥古斯塔穿上绿茄克的英格兰人表达了祝贺。

  “我押了8000英镑在乔丹-斯皮思身上!”弗格森对威利特说这句话的时候,新科世界第九笑了起来,然后说:“哦,对不起!”

  弗格森随即显示出他只是在调侃。

  “我非常开心,老实说,我非常开心。我非常高兴将这扔到一边,”他对丹尼-威利特说。

  “你需要知道应该将钱投给谁!”丹尼-威利特回答道。

  弗格森本身是一个狂野的高尔夫球迷,当2014年莱德杯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时候,他为欧洲队做了赛前动员。他表示自己很高兴有机会亲眼见证到威利特取得胜利。

  “如果你能在高尔夫之中体验到这种事情,无论是莱德杯,又或者是今晚,它们都是特别的时刻,不可能更好了,”他说,“我此生有幸,能够退休之后,过来看到这样一幕。如果我是曼联队主教练,我不会在这里。很简单,我的工作更为重要。”

  “可是我十分荣幸,退休之后今天见证了这一切,非常棒。”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利特弗格森曼联利物浦爵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