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乌修仁谈奥运 两大南非种子选手都爱博尔特

2016年02月18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非奥运高尔夫项目1号种子选手布兰登-格雷斯南非奥运高尔夫项目1号种子选手布兰登-格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高尔夫重回奥运这对于任何一位职业高尔夫选手来说都会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而且他们也会想尽办法进到奥运高尔夫项目中,不过遗憾的是男子职业选手每个国家只有2个名额。

  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南非选手关于奥运话题的采访吧!

  布兰登-格雷斯

  问:你最喜欢的奥林匹克记忆是什么?

   这很难回答,因为有太多喜欢的,没有单纯的唯一。

  问:谁是你最喜欢奥林匹克运动员?

  尤塞恩-博尔特

  问:告诉我们任何一位这个夏天我们会出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南非运动员?

  查德-拉-克洛斯(游泳)

  问:如果你可以参加任何一项奥运项目,你会选择什么呢?

  绝对不要是跳高就好。

  问:代表你的祖国去赢得一枚奥林匹克奖牌,这会意味着什么?

  没有比奥运会更大和更好的舞台可以去代表你的国家,而赢得奖牌只好比是蛋糕上的糖屑;真正的荣耀是能够成为代表国家队伍中的一员。

南非奥运高尔夫项目2号种子选手路易斯-乌修仁南非奥运高尔夫项目2号种子选手路易斯-乌修仁

  路易-乌修仁

  问:如果你代表你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并拿到奖牌,这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将是一个很难的任务,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每个人都想得到那块金牌。但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是很高的成就以及无尚的荣耀,如果拿到奖牌就再好不过了。

  问:看了这么多年奥运会,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我喜欢看田径比赛,博尔特总是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记录。在众多记忆中,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问:那博尔特是你最喜欢的奥运运动员吗?

  是的,我认为很多人都很喜欢他,期待着他能够再创奇迹,他真的很棒。

  问:如果你能够去挑选奥运会中任意你喜欢的一个项目,你会怎么选择?

  我会选择百米跑,可能对手跑到90米的时候,我才跑到50米,这样会非常搞笑。

 

文章关键词:舒瓦泽尔南非高尔夫比勒陀利亚欧巡赛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