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杆!吴阿顺交全场最低杆 迪拜精英赛闪耀周日

2016年02月07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交出了完美的65杆吴阿顺交出了完美的65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今日进入关键的决赛轮争夺,唯一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火力全开,打出了全场当日最低杆65杆(-7)。截至发稿时,排名一度攀升到了并列第8,在农历羊年的除夕,交出了一张堪称完美的记分卡!

  相关阅读:交出佳绩归心似箭 吴阿顺:回家灰机请飞快点

  吴阿顺今日与前上海宝马大师赛冠军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同组,于9点02分从1号洞出发。开局吴阿顺一改前几轮起伏较大的情形,稳扎稳打,不仅前九无一柏忌,还在4号洞抓下一鸟。转场之后,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或许最出色的9洞——先是在PAR5的10号洞抓鸟,从13号洞到17号洞,更是打出了一个五连鸟的冲击波!以完美的31杆结束后半场,交出当日全场最佳的无柏忌65杆。最终排名并列第24位。

  刚刚过去的“中东三部曲”,是吴阿顺生涯首次连续三周出战欧巡赛,他也交出了连续三场晋级的上佳成绩单,并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均打出两轮六字头佳绩。第24位意味着吴阿顺将肯定宝贵的2-3个世界排名积分,几乎相当于一场日巡赛打进前十。可以预料吴阿顺下周的世界排名将显著上升,为其入围7月的中国男子奥运阵容增加一个显著的砝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欧巡赛迪拜65杆汉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