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佳绩归心似箭 吴阿顺:回家飞机请飞快点

2016年02月07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完美结束了迪拜之行(图片来源:吴阿顺微博)吴阿顺完美结束了迪拜之行(图片来源:吴阿顺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决赛轮打出全场最佳的65杆佳绩后,吴阿顺[微博]火速离开了赛场,目的只有一个——回家过年!

  相关阅读:65杆!吴阿顺交全场最低杆 迪拜精英赛跻身前列

  离开球场时,这场欧巡赛其实尚未结束,但吴阿顺已经无暇关注到底是小将威利特夺冠,还是麦克罗伊能否上演绝地反击,因为农历猴年的新年钟声即将到来,30岁的福建球手巴不得回家的班机“请飞快点”。

迪拜周五“粉红日”,吴阿顺在帽子别上红丝带参与慈善迪拜周五“粉红日”,吴阿顺在帽子别上红丝带参与慈善

  在微博中,吴阿顺表达了归心似箭的心情:

  刚刚过去的“中东三部曲”,是吴阿顺生涯首次连续三周出战欧巡赛,他也交出了连续三场晋级的上佳成绩单,并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均打出两轮六字头佳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迪拜欧巡赛农历猴年中东三部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