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欲跟风? 考虑练习轮允许球员穿短裤

2016年01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巡赛球员对于短裤新规很欢迎欧巡赛球员对于短裤新规很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继欧巡赛本周初作出了允许高尔夫球手们在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穿短裤的新规之后,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主办方表示,从明年赛事起将考虑是否允许球手们在练习轮上穿短裤打球。

  相关阅读:男人们勇敢秀出你的小腿! 球员支持欧巡短裤新规

  欧巡赛的赛事委员会通过投票一直通过了让球手们在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穿短裤下场打球的新规。这条新规立即就在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执行,深受球手们的欢迎,包括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三罗里-麦克罗伊、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南非名将埃尔斯等世界级名将都纷纷叫好。

  显然,英国公开赛的主办方R&A也注意到了欧巡赛的这条允许球手们穿短裤的新规。不过,R&A表示,由于2016年7月份在皇家特伦(Royal Troon)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已经制定好了球员们报名参赛的条件,因此无法在今年就立马去考虑到底要不要让球手们在练习轮上穿短裤的可能性,不过R&A指出,球手们在练习轮上穿短裤是“赛事委员会未来会考虑的一些东西。”

  相关阅读:斯皮思盼美巡允许穿短裤下场 效仿欧巡开放下半身

  R&A还表示,它欢迎“确保高尔夫保持跟得上现代社会、与当今一代球手们相关的举措,但是我们也必须要与尊重高尔夫运动的传统之间平衡好。”

  (罗毅)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高尔夫服饰高尔夫短裤欧巡赛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