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森小指并未伤筋动骨 经纪人:最快下周复出

2016年01月20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森手指严重受伤唐纳德森手指严重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莱德杯明星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在与电锯“搏斗”的过程中,并没有受严重的伤势——至少不像看上去那么严重——实际上,根据经纪人的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会于下个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复出。

相关阅读:慎入!唐纳德森被锯割伤惨不忍睹 放弃阿布扎比赛

  杰米-唐纳德森星期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他在维护花园的时候伤到的左手小指。看上去,他的伤势颇为严重,因为伤口处还要缝针。

  可是杰米-唐纳德森的经纪人约翰-费(John Fay)就对媒体说威尔士人并没有伤到韧带,当星期三拆线的时候,如果没有问题,他应该可以参加下一周的新加坡公开赛。

  “杰米的手指完全能活动,估计会完全康复,” 约翰-费说,“他非常放心,未来他会更加注意的。”

唐纳德森被锯割伤莱德杯明星唐纳德森被锯割伤

 

  杰米-唐纳德森在圣诞节之前赢得了泰国高尔夫锦标赛,那是他一年多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因此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他原本计划参加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他曾经于2013年赢得过这一赛事。当然,现在他是不可能了。

  杰米-唐纳德森不是第一个在动电锯时受伤的高尔夫球手。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2014年9月用电锯锯木头的时候伤到了左手的神经。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杰米-唐纳德森的莱德杯队友亨利克-斯滕森被问到他是否拥有过电锯。瑞典人打趣道:“为什么?你有一些树要我砍吗?上一次,我用的时候没有启动,因此我或许做对了。

  “我小的时候砍过木头。我有几次用斧头差点砍到自己。做点不一样的事情,你感觉你很强壮,好似一个伐木工人,挺有趣的。可它很危险,我们的几个同事已经发现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唐纳德森伤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