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赛中断1分钟为恐袭默哀 观众不知情喧哗依旧

2015年11月15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众多球手停止比赛脱帽默哀众多球手停止比赛脱帽默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为悼念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遭受不幸的民众,欧巡赛宣布在BMW大师赛决赛轮中午12点,举行1分钟的默哀仪式。不过,这场发生在大西洋一端的惨剧似乎并没有让太平洋这端的民众太过动容。

  相关阅读:BMW大师赛决赛将中断1分钟 为巴黎恐袭默哀

  “(您知道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吗?)知道,(那您知道刚才有个1分钟的默哀吗?)不清楚。”一位站在18号洞果岭边上的先生回答。

画有埃菲尔铁塔标志的哀悼图样球场上画有埃菲尔铁塔标志的哀悼图样

  然而就在数分钟前,球场各处的直播显示牌,包括18号果岭边上的那一个,都醒目地写着一行字:中午12点,为巴黎默哀一分钟。赛事方在球道上也放置了一些画有埃菲尔铁塔标志的哀悼图样。

  中午12点时,一声长笛响起,默哀仪式开始,三位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里奇-拉姆齐,史蒂芬-加拉切尔,立即停下脚步,驻足在18号洞的球道上并脱帽致哀,直到两声短笛过后,球员戴回帽子,球童背起球包,继续前行。

直播牌上的默哀仪式提醒电视直播牌上的默哀仪式提醒

  一绳之隔,站在绳外的大多数观众却仍是一派热闹景象。随意走动闲聊的人群,大人孩子的喧哗欢叫声依旧。也有一些观众礼貌性地做出噤声的手势,或是发出“嘘”声,意在提醒那些音量过大的人,不过,这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还是有一些人,认真地注意了下球场门口的默哀仪式公告。“(当时)就站着,为巴黎默哀。”一位带着孩子来观赛的女士说道。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BMW大师赛巴黎恐袭美兰湖欧巡赛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