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窦泽成连续72杆:排名30多位没啥好骄傲

2015年11月14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三天交212杆(-4)窦泽成三天交212杆(-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BMW大师赛第三轮,窦泽成再次交出72杆,平标准杆,很显然,这个72杆与昨天的72杆相比,不能算出色,因为星期六的比赛条件明显要好过星期五。尽管如此,窦泽成三天交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仍旧在中国选手中领跑。

  窦泽成今天的开局还算不错,在三号洞抓到小鸟,可惜八号洞、九号洞他连续三推吞下柏忌,其中第一个柏忌挺遗憾的,因为15英尺的距离他太想冲鸟,结果留下2英尺的保帕推杆,没有推入。

  不过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可惜13号洞五杆洞,他出现了比较大的错误,那个洞他开球不太好,想着保帕结束,不想第二杆7号铁打入了水中。抛球之后,他码数没有算准,又打过了头。

窦泽成和球童窦泽成和球童

  “今天天气很好,比赛条件容易,许多个发球台都向前移动了,感觉比较容易,实际上也出现了许多低杆。”窦泽成说,“今天我的问题主要出在果岭上,不过后面感觉好多了。”

  中国选手在BMW大师赛中的最好排名为2012年梁文冲并列第20名。窦泽成表示明天会力争打出最佳状态,但是他也意识到了挑战。

  “明天努力打好,争取突破最佳,”18岁小伙子说,“可是感觉挺难的,今天打到-7杆,也才排名并列第20位,而我现在为-4杆,因此明天起码要打出-4杆、-5杆。”

  窦泽成同时表示中国排名第一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总排名靠前。“现在我排名30多位,中国排名第一不第一已经无所谓了,”窦泽成说,“还是要向前冲。30多名说中国第一,感觉说不过去。中国选手完全有实力打得更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BMW大师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