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证实2016年中国公开赛回归北京 具体球场待确定

2015年11月14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采访李赛文新浪采访李赛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欧巡赛中国区负责人李赛文(Simon Leach)今日证实,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重回北京举行。

  李赛文是在上海美兰湖的BMW大师赛现场接受新浪采访时证实这一消息的:“这并非是传闻,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明年确定会在北京举行。但具体哪个球场,请恕我还不能透露。”

  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来到第23届,如果比赛定址北京,将是这项中国国家级高尔夫公开赛时隔7年首次回归中国首都。200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曾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北京总共6次承办中国公开赛,是承办该项赛事第二多的城市,仅次于9次的上海。

  此前曾有传闻,为了借势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国公开赛有可能移师北京举行。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时间恰好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通常的4月中旬同期。

  据悉,在下周三(11月18日)的欧巡总决赛DP世界锦标赛前,欧巡赛将宣布2015-16赛季的全年赛程,包括坊间普遍关注的BMW大师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以及传闻中海南欧巡挑战赛的具体排期和前景,届时都将揭晓。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开赛高尔夫欧巡赛北京沃尔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