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梁恩旗闯关资格赛 成佛山公开赛最年轻参赛者

2015年10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恩旗成功拿到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梁恩旗成功拿到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将于本周举行的总奖金50万美金的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对14岁的广州青少年球员梁恩旗而言,将是他参加的最大型的高尔夫比赛。虽然第一参加这种职业比赛,但梁恩旗已有自己的计划,他会充分利用这次的宝贵机会,享受比赛。

  作为佛山公开赛最年轻的参赛者,今年8月份刚满14岁的梁恩旗说,“我会尽力发挥我的最佳水平。不过,比赛时我不会想怎么击败其他选手。如果我能在佛山公开赛拿到我的最佳成绩,就算达到了目标。我是跟自己比,希望我在不断进步。”

  在今年广东8月份的炎热天气中,梁恩旗赢下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的男子A组冠军,由此获得佛山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当时天气非常热,很考验人。我很高兴自己的状态不错,尤其推杆感觉非常好,良好的发挥让我通过资格赛获得佛山公开赛这个难得的机会。”梁恩旗回忆到。

  过去的这个暑假,梁恩旗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7月,他在美国圣地亚哥交出66杆和73杆,赢下FCG国际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13-14年龄组)。

  梁恩旗通过参加各种比赛,在技术和经验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

  “我希望能打更多比赛。”作为中国新一代优秀青少年球员的代表,梁恩旗对自己的高尔夫梦想有着明确的规划,“如果我有更多参加这种比赛的机会,相信将会学到更多,我很希望能去美国打比赛。”

  我们期待少年梁恩旗在佛山公开赛的首演,相信他能激励并吸引更多青少年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佛山公开赛梁恩旗最年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