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威利特会馆领先 刘晏玮未完赛距晋级线3杆

2015年07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最近势头相当火爆威利特最近势头相当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第二轮遭遇雷电,不得不宣告中断。目前还有36名球手尚未完赛,其中包括中国18岁小将刘晏玮,他今日打完了13洞,成绩+1,总成绩+3,排名并列第103位,距离预计EVEN的晋级线尚相差3杆。

  在总奖金270万欧元的欧洲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2位,英国公开赛曾经冲至榜首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打出62杆(-8),取得127杆(-13)的总成绩,刷新了赛会36洞最低杆纪录,并以1杆优势取得会所领先。韩国名将梁容银和同胞白石炫(Baek Seuk-hyun)双双交出63杆(-7),一道以128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瑞典业余球手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打出66杆(-4),以131杆(-9)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志在卫冕的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以132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27岁的威利特赛后说:“我整天的球都控制得非常好,推杆全日都保持很火爆的手感。在心态方面,我比之前更好了。尤其是过去的两周,我真的没有被冲昏头脑,我实际上在最后两个洞的击球并不好,但是我还是成功设法救帕,然而换到以前,我也许会对自己丢了一两杆感到苦恼。”

刘晏玮记分卡刘晏玮记分卡

  作为唯一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刘晏玮周五只打完了13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抓下4只小鸟,以+1收杆,总成绩则为+3,暂居并列第103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四杆,因此对于他来说,晋级决赛的形势非常严峻。

  第二轮补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13点30分(瑞士当地时间7点30分)恢复。

  (罗毅)

文章关键词:刘晏玮欧巡赛亚巡赛克莱恩蒙塔纳欧洲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