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东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北京开杆

2022年泰东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北京开杆
2022年04月24日 18:00 新浪体育

  4月23日,2022年泰东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巡回赛”)在北京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首站比赛。

  泰东杯巡回赛由北京泰东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东禾时代(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专为青少年球员量身打造的高尔夫赛事。2022年计划举办八站比赛,并在原有赛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一是与美国JGS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榜达成合作,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球员,即最少参加巡回赛4站36洞比杆赛,所取得的比赛成绩将录入JGS积分系统,这意味着球员们将拥有更大的展示平台,甚至会对未来的升学和美国大学高尔夫校队申请产生帮助。

  二是建立赛事自身的积分体系,积分兼顾竞技性与参与性。年度总积分前5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美国IMG学院为期一周的高尔夫训练名额。

  三是由权威的高尔夫媒体平台——新浪高尔夫对赛事进行全程深度报道。

  首站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水平球员参赛,包括在多项全国性公开赛事中夺冠的王允则、崔景涵、宋美锦、程馨仪、刘雨羲等,足见他们对泰东杯巡回赛平台的充分认可。

  王允则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轰出1鹰5鸟,以全场最低的67杆(-5)摘得男子C组总杆冠军。

王允则王允则

  此外,崔景涵交出74杆、张铭语和宋舒颜75杆、崔景国76杆、唐铭泽和刘雨羲79杆。

赛事精彩瞬间赛事精彩瞬间

  “泰东杯巡回赛采用美国青少年赛事的规则和分组,可以帮助我们提前熟悉国际性赛事的要求,对于后续出国参赛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锻炼意义。”一名参赛小选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除赛事主办方外,首站比赛还得到了美世教育、Callaway、宝矿力水特、宝日隆工房、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蟹岛如歌高尔夫俱乐部、印工厂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圆梦果岭,守护未来”,泰东杯巡回赛首站正式启航,用心做孩子们喜欢、家长们满意的专业赛事,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注入更多元的力量。

  泰东杯巡回赛第二站比赛计划于5月14-15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