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张雅惠两轮-12杆 冲击赛事最低夺冠杆数纪录

业巡赛张雅惠两轮-12杆 冲击赛事最低夺冠杆数纪录
2020年12月11日 11:29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20业巡赛·总决赛第二轮战罢,强者PK,叹为观止!男子组赵星宇两轮交出-8,仍然单独领先;王梓本轮交出-4,从T24升上T7。女子组张雅惠再次打出-6,两轮交出-12,保持优势;殷小雯2鹰4鸟,本轮交-8,挤进前三;关汝晴在7号洞抓鹰,保持女子组第六。

  赵星宇前期对自己的失误稍有不满,特别是他昨天打进一杆进洞的5号洞,“今天打到3码以内,力小了,没推进,只推到洞口。”后半程,他试图通过积极抓鸟挽救局势。最终,他在本轮共抓6鸟,吞下3个柏忌,两轮交出-8,继续领先。

  男子组竞争激烈,除单独领先的赵星宇继续保持优势之外,前排选手变化较大。宋玮伦本轮共抓3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交出-2,从T7升上T2。赵均霖本轮共抓4鸟,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两轮交出-2,与宋玮伦并列。

  白翔瑞和邓韬在本轮都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齐齐从T11升至T4;吴典晁本轮出现的失误较多,在5、9号洞抓鸟之后,再无红字进账,本轮共抓2鸟,吞下3个柏忌、1个双柏忌,两轮交出+1,从第二名降至T4。

  女子组3鹰齐飞,表现优异。暂时领先女子组的张雅惠前半程手感极佳,狂抓5鸟,本轮共抓7鸟,吞下1个柏忌,发挥稳定,两轮交出-12,有望打破女子最低夺冠杆数纪录。对于明天的比赛,张雅惠说:“希望明天稳定发挥,保住这个领先优势,保住冠军。”

  殷小雯在3号洞、10号洞抓双鹰起飞,从首轮T8飙升到女子组第二,成绩惊艳。她本轮擒双鹰,抓4鸟,零失误,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单轮最低;她两轮后交出-9,势头凶猛。

  范双双本轮抓5鸟,吞下3个柏忌,两轮交出-8,从T1降至T3;张玥第二轮猛抓8鸟,吞下1柏忌,从T8升至T3。

  第二轮,男、女子组领先榜竞争激烈,变幻莫测,不到最后一刻,无法预知冠军谁属。明日决赛轮,9号洞果岭位置为C点(7,4R),18号洞果岭位置为C点(27,6R),期待选手带着大家的希冀,打出好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