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若宁回应CLPGA总监挑战:说好的三连冠我做到了

殷若宁回应CLPGA总监挑战:说好的三连冠我做到了
2020年09月04日 15:58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9月4日,关于转职业立即取得三连胜,这个世界范围内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成就,殷若宁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在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的欢迎晚宴上,女子中巡的运作总监冯力源遇到了殷若宁,那个时候她刚刚在珠海东方赢得珠海好莱坞广场挑战赛。

  “加油,一定要赢背靠背冠军!”冯力源鼓励道。

  殷若宁回答道:“我要连赢三场!”

  冯力源愣了一下,回答说:“还没有人做到过。”

  殷若宁不仅赢得了珠海同城双赛,来到厦门之后,她又领先1杆赢得了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果真实现了三连冠。

  在厦门东方的颁奖仪式上,殷若宁再次遇到冯力源,对他说:“我做到了!”

  作为国内的规则专家,冯力源一直有女子中巡“最佳辩手”的称号。这一次,他却没有多说,只是回以微笑。

  殷若宁用球杆证明了自己,她说如果冯力源还有下文,其实还有一句话等着他。

  “奖金还没有到账呢!”

  殷若宁幽默的话引来了媒体中心一阵阵笑声。

  奖金肯定会很快到账,说不一定,三站一起到账。倒是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殷若宁犯了难?

  你觉得你会连赢多少场?

  “我也不知道,”她腼腆地说,“我会一直努力赢下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