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疫后首战 天津站即将开打

2020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疫后首战 天津站即将开打
2020年08月23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2020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迎来了118名青少年选手。这是疫情之后巡回赛的首场战事,小球员们蛰伏已久,精神奕奕,蓄势待发。

  受疫情影响,原本定于5月开打的巡回赛一再延期,而这也勾起了很多小球员对赛事的期待。

  郝程,天津本地小球员。这是他继2019天津站之后第二次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CJGT赛事。“我平时都在这儿练球,知道CJGT赛事要开始了,妈妈就给我报名了。”身在主场,他对自己的目标有着清晰认识,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对于此次比赛,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小组前五。

  “CJGT的比赛我参加了好多次,但是今年还是第一次参加,很期待!”2019 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天津站7岁组冠军李睿泽,在活动签到现场,聊起参加CJGT的参赛,很开心。他说已经准备好,有了去年的经验和对球场的了解,加上针对性练习,对于本次比赛也很有信心,目标是取得比去年还要好的成绩。

  赛事组委会:安全为上,赛事为精

  事实上,为了本场赛事,除了小球员们,从组委会到赛事举办地、工作人员、赞助商等各方也做足了充分准备。为配合疫情防控需求,确保参赛球员、家长及工作人员的参赛安全,赛事组委会严抓每一个环节。

  赛前,在CJGT公众号上提前公布参赛注意事项,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轨迹、绿码等资料备齐参赛。球员签到现场,备齐口罩、酒精湿纸巾,每位球员签到即可领。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安全,赛事组委会经过商议,将比赛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球员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家长和参赛球员通过手机就能了解比赛规则及赛场注意事项。从赛前到正式比赛,每一个细节确保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

  2020 CJGT巡回赛裁判长郭田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球员会议讲解赛场规则及注意事项

  天津生态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保驾护航,最佳状态

  作为CJGT的合作球场,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已是第二次承办。不仅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给参赛球员提供支持,还提前做好安全卫生保障,将场地调整到最好状态。

  “我们每天例行的2个小时就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增设了体温监测点,球员进出、下场都需要量体温。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准备了一间隔离室,配备了各项设施。”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市场部经理牛晓梅介绍说,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球场早在一周前,就对球场进行了全面休整,让球场处在最佳状态。同时,这两天对外包括会员进行封场,给球员足够的时间适应场地,更好地发挥。

  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拥有壮丽的滨水景致,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特里普-戴维斯 (Tripp Davis)及其团队设计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是世界上第一个荣获美国环保生态协会奥杜邦国际“经典栖息地”认证的高尔夫球场。

  它结合渤海之滨水域宽广的地貌特点,保留了大量的湿地动植物,吸引了诸多原生鸟类前来栖息。让高尔夫爱好者在体验高球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CJGT赛事执行机构

  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名商高尔夫球会C102

  网址:www.cjgc.org

  电话:0755-2600706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