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精英赛次轮竞争白热化 孙嘉泽女子A组继续领先

CJGT精英赛次轮竞争白热化 孙嘉泽女子A组继续领先
2020年01月21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1日,第十三届精英赛第二轮进入白热化竞争,全场交出6个红字,男子B组昌熙桓和女子A组孙嘉泽分别交出69杆全场最低杆。女子B组邓皓月凭借本轮的红字成绩勇猛追击、领先进入决赛轮,其他各大组别领先变动不大,为了精英赛的冠军、为了黄夹克的荣誉,决赛轮的激烈竞争在所难免。

  01稳字当头,竞争白热化

  女子A组孙嘉泽保持了稳定的球风,本轮交出69杆-3的好成绩,继续将优势扩大,锁定女子A组的绝对领先,再次穿上黄夹克几乎没有悬念。男子A组仝扬也同样采取了稳扎稳打战略,第二轮交出72杆标准杆成绩,目前握有3杆领先优势。男子A组决赛必将有一番龙争虎斗,落后领先者3杆的周子勤,还有紧跟其后的顾家宁都要争夺第一件黄夹克,熊天翼更是要逮着机会再次穿上黄夹克,一番激战决赛轮见分晓。

仝扬仝扬
邓皓月邓皓月

  男子B组的竞争进入白热化,昌熙桓、唐海钊、李泯霆第二轮纷纷交出红字成绩,发力为决赛轮打好基础。“这次竞争很激烈!”女子B组也是此次精英赛最为激烈的组别之一,邓皓月本轮交出70杆红字成绩,升B组熬了5个月终于熬出了头。“我抗压能力比较好,心态比较平稳。没事,没事,我会自我安慰调整心态。“邓皓月说自己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心态,期待决赛轮继续保持势头,穿上她的第一件黄夹克。

  02“老将”的精英赛首秀也有策略

  第一次来参加精英赛的李孟阳,两轮结束后继续保持着领先,“昨天有点不在状态,今天完成任务了。”第二轮定下-2目标的他如愿实现,“在赛场上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感谢爸爸对我的高要求。”李孟阳说:“一个好球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情绪是自己的,要学会自己控制,心态不好肯定打不好球。”

李孟阳李孟阳
王茜梓霖王茜梓霖

  王茜梓霖虽然2019年在CJGT赛场上拿下了不少冠军,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精英赛。“高手好多呀,大家都打得好给了我很大压力,所以我就特别认真。”压力就是动力,别看小姑娘年纪小,但是对高尔夫的理解和策略非同小可,“我故意下水,避免进入沙坑,下沙对我来说会更难处理。”因为三天练习她都在C场3号洞经历了下沙,救沙坑已经让她心有余悸,所以她采取了看似冒险却更有利于自己的打法。

  03

  精英赛,见证你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精英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少年球员,有的已经成为著名的职业球员,有的进入美国大学校队,有的在业余赛场取得瞩目的成绩,有的通过高尔夫成为更好的自己。精英赛,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场,更是球员们成长的起点和历练场。

  在深圳奥高国际学球两年的刘扬是第一次参加精英赛,“我今天给自己定了每洞推杆不能超过2杆,今天都实现了。”虽然这是刘扬参加的第四场比赛,不过小伙子表现出了极大的抱负,“我要像我的偶像老虎伍兹学习,即使遇到低谷也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我要努力追赶,黄夹克,我来了!”

朱益乐朱益乐
林弋戈林弋戈

  在这次的赛场上,有一位“老”球员朱益乐可以说是跟着精英赛一路成长的球员。2008年精英赛元年他就出现在了赛场,不过是作为表哥的后援队;2009年他作为球员出现在了精英赛赛场,而且连续多年参赛。虽然停过三年没有打球,去年恢复打球后他就马上参加了精英赛,作为最忠实的参赛球员他感谢CJGT,“希望精英赛越办越好。”

  林弋戈在交记分卡时笑言自己是十年老球手,从2011年开始至今,只缺席过2场精英赛的他拿过的最好名次是第三,穿上黄夹克是每一个参赛球员的愿望,林弋戈也不例外。“这次感觉机会比较小,但是还有明年。”刚满16岁的他,坚定要继续努力在精英赛冲击黄夹克。梦想还是要有的,也许今天无法实现,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