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林希妤68杆开局 铁杆发挥最为满意

中国女子公开赛林希妤68杆开局 铁杆发挥最为满意
2019年12月05日 13:21 新浪体育
林希妤出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林希妤出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广州选手林希妤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暂时处于厦门东方的领先榜首位。

  林希妤从后九洞出发,抓到4只小鸟,转场之后冷却下来,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今天两只小鸟很满意,一个是18号洞,因为它本身比较难,而上一个洞,17号洞,五杆洞没有抓到小鸟。另外一个小鸟是八号洞,因为七号洞吞下柏忌。这两只小鸟相当于补救回来了。”

  林希妤说最令她满意的是铁杆的发挥:“铁杆最为满意。赛事之前换了铁杆杆身,今天打得挺好,有风的时候,也处理得不错。今天的小鸟都不算很远,可以说一整天,铁杆都发挥得很稳定。”

  即便如此,林希妤仍旧说推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部分。“在这个球场上,自己肯定有优势,特别是与LPGA的场地相比较而言,”她说,“可是这里的果岭起伏很大,瞄准的时候有时候要看3、4个洞。去年我就是输在推杆。”

  林希妤同时总结了本赛季自己的表现:“这个赛季很多值得表扬的,晋级的场次为所有年份之最。另外除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外,所有大满贯都晋级了,这也是我以前没有过的。以前总有几个月有起伏,可是今年这部分做得很好。但是并不算达到目标,因为只打了一个前十,没有很出色的表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