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泰国公开赛次轮本土业余小将领先 王伟伦T7

亚巡泰国公开赛次轮本土业余小将领先 王伟伦T7
2019年11月08日 21:44 新浪体育
普姆-帕塔卢蓬 普姆-帕塔卢蓬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虽然19岁的泰国业余小将纳塔帕特-韩裘查斯卡(Natthaphat Harnchokchaishkul)昨天第一次拿到了职业比赛的领先,但是他并没有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慌乱,今天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次轮的并列领先。

  第一次角逐泰国公开赛的纳塔帕特在泰国公开赛第二轮打出70杆(-1),被捉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而交出65杆(-6)的同胞普姆-帕塔卢蓬(Poom Pattaropong)追平,两人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夺得36洞的并列第一位,领先优势为一杆。

  纳塔帕特赛后评价道:“我感到相当紧张,在这里与所有职业球手们同场竞技。我比昨天更加紧张,今天的比赛状况很难,风刮得很大,我今天无法控制我的开球,但是我的第二杆打得不错。我明天只会打好自己的比赛,看一看比赛会怎么发展。我只是想要尽可能去学习,在本周赚起一些很好的经验。”

  去年12月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成功的帕塔卢蓬本周同样第一次参加泰国公开赛,依靠出色的推杆(26推)而冲上了领先,有望冲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这位24岁的泰国小伙子表示:“今天的一切都顺着我的方向发展,我灌入了很多推杆进洞,最长的推杆还是17号洞的25英尺推杆。我会在明天坚持我的比赛计划,努力打得开心,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跻身过领先。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并不算太糟,我的最好成绩就是今年初在孟加拉国获得的并列第15名。”

  泰国“大海豚”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打出67杆(-4),与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68杆)以及2名印度球手桑德胡(Ajeetesh Sandhu,67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67杆)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交出69杆(-2),以136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7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