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最后! 三菱重工空调杯最后三洞决定成败

笑到最后! 三菱重工空调杯最后三洞决定成败
2019年10月12日 21:50 新浪体育
平井亚实(摄影冈村琴) 平井亚实(摄影冈村琴)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的一个关键词是“眼花缭乱”。

  比赛多次陷入多人并列领先,比如最后一组完成9个洞之后,黄艺娜、潘恒、朴真熹、安姬萨、平井亚实5人并列领先。

  黄艺娜在13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之后,打到低于标准杆11杆,一度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可是她在随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而从最后一组出发的朴真熹于13号洞抓到小鸟,两人立即互换位置。可是朴真熹随后也在14号洞吞下柏忌,比赛再次陷入混战。

  殷小雯在17号洞射下老鹰、18号洞抓到小鸟,第一个打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时候,比赛又一次呈现6人并列领先局面。这一次领先榜的选手换成了殷小雯、黄艺娜、潘恒、朴真熹、安姬萨、平井亚实。

  当大家准备延长赛的时候,黄艺娜第一个打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潘恒第二个打出,而平井亚实还在球场上,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最终,日本姑娘推入绝杀15英尺小鸟推,直接取得胜利。

  回过头去看,最后三个洞决定了胜负,也决定了最终的名次,这里肯定不乏养眼的表现。

  首先是殷小雯,她在17号洞切入25码老鹰,18号洞推入大约60英尺小鸟,打出65杆。可是在她之后一组的黄艺娜也在17号洞切入老鹰,并在18号洞拿下6英尺小鸟打出66杆,从而超越天津姑娘。

  潘恒在15号洞58度切入15码小鸟之后,在17号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交出68杆与黄艺娜战平。

  平井亚实在15号洞沙坑切球进洞抓鸟,17号洞两上两推,而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

  你同时不能忽视其他人的精彩表现,比如隋响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在18号洞的沙坑切球进洞抓鸟,打出70杆,获得第六名。奥查尼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在18号洞果岭外推入60英尺长推,反弹回来,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相反面是:安姬萨最后两个洞保帕,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朴真熹在13号洞抓到小鸟,取得领先之后,却在最后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最后一个洞她在果岭上推来推去,延迟了选手们冲上去向平井亚实表达庆祝,场面十分尴尬。

  至少结果让冠名赞助商三菱重工空调感到高兴,毕竟这场比赛制造了女子中巡第一个日本冠军。

  另外,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特别顾问有原正彦在最后一轮之前送给平井亚实一袋零食,据说涉野日向子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就吃这种零食,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冠军中也有贡献,所以特别高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